博客年龄:17年5个月
访问:?
文章:5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1111;职业:** 年龄:** 位置:中国,**个性介绍: *******

又是一年

标签: 大学  
2006-12-31 15:35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是一年,结束的时候。我有些麻木,站在冰天雪地里不知所措。
觉的该写什么留给着逝去如飞的日子。可是我却发现自己好象忘记了,忘记了这一年里所发生的的点滴了。为什么流过的时间总是在我的记忆里留不下什么痕迹。我却就这样长大了。
好象是还在不停的念叨大学的时光快点结束的时候,离别的日子已经快结束了。突然开始难受。
好象着一年里看来很多的书,很多的时间泡在图书馆里。今天回忆的时候却不知道自己过的是不是还算充实。
好象自己早已走出了曾经的伤痛,不再那么耿耿于怀了。可以心平气和的面对了。
好象有人给我打电话说要做朋友,我拒绝了,有些莫名其妙的残忍和决绝。
好象和一女孩从陌生走到了熟悉,甚至有些喜欢上了人家。想想只不过是一场自欺欺人的幻觉。暧昧里混沌不清,有时心里好象很难受,就告诉自己那是因为自己放不下欲念。
找到了工作,好象应该开心和庆祝。但觉得我没那么开心。
父母的身体不太好了,弟弟妹妹们的工作也不太好。常常觉得那一切是我造成的。
一年好象过的不好不坏,这一年好象平淡无奇。
不想离开,不想长大,不想说再见。可我决定不了这些。时间象洪流一样把我冲进了2007年的大门。
我只能好好面对。
来年里很好的作完自己在大学里要做的事、一些事须继续做下去,一些人须继续好好相待。有些要更加把握,有些要决然放弃。
开心,对的起自己,无憾的离开。走向社会 开始全新的生活,全新的自己去面对。全力以赴,
我的天空会阳光灿烂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14 12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清晨醒来 (原创) 下一篇:佛曰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